【注意事項】

1. 此次工作坊為線上方式進行
2. 價格為臺灣工商心理學學會會員&在校師生500元,非會員&非在校師生800元
3. 如確定參加者,再請您匯款至報名成功信裡附上的帳戶,並回傳匯款後五碼,我們會再進行確認!

再次感謝您的支持
敬祝 各位身體健康

2024工商心理實務工作坊籌備小組 全體敬上

活動資訊

日期

2024/2/24(六)

地點

線上google meet會議

主辦單位

臺灣工商心理學學會

協辦單位

國立中正大學心理學系、台灣心理學會

活動網站

一年一度的工商心理實務工作坊即將到來!

本次工作坊將以行銷作為議題主軸,邀請在各行各業的講師,一同分享在各自領域的行銷經驗,讓我們能夠更了解行銷背後之奧妙。

現今的行銷趨勢不再只是專注在產品、價格或是市場上了,更多是以顧客的視角與感受來包裝自家的產品,也還有像是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品牌價值,吸引顧客們前來消費,擁有這些優勢才能跟上時代潮流的快速變遷。本次工作坊結合心理與行銷等領域的知識,希望帶領大家探索心理學在不同領域能夠發揮的作用,以及加以認識現今產業或是市場上的需求,最後給予各位更多未來的啟發。

講座主題包含了各行各業所看行銷這塊的不同角度,如:「Searchlight 是一間精品管理諮詢公司,協助各大品牌建立市場的定位及方向」、「吉光旅遊-從顧客從顧客願望作為出發點,打造量身定做行程」、「精品業-如何建立起與顧客的忠誠度」、「BMW-透過打造自己獨有的品牌文化,來開拓出屬於自己的客群及市場」等。更多課程的詳細簡介請見活動官網。

另外,由於本次參與者並無身分上的限制,非常歡迎您邀請有興趣的親友一同報名參加。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趕快前往報名吧!

※官網資訊:https://ccuiop408.wixsite.com/2024ccuiopworkshop
※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7JnLkduBTxkYMUUC7
※若您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
※活動詳情請參閱活動海報與活動網站
國立中正大學心理學系工商心理學研究室
聯絡電話:05-2729154
電子信箱:ccuiop408@gmail.com

直式海報宣傳
議程海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