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臺灣工商心理學學會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——延長徵稿

【2024 TAIOP 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|延長徵稿】

感謝各位學者對本次研討會的熱情支持與踴躍投稿,我們目前已收到眾多寶貴的稿件。秉持多元、公平、共融的會議精神,並促進學術交流與討論,本會決定加開會議場次,同時將投稿截止日期延長至2024/2/15(四)止。

我們誠摯地邀請更多有志參與並分享研究成果的學者們踴躍投稿,把握兩週的展延機會,共同參與這次盛會。

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📣2024 TAIOP 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專題徵稿延長至 2024/2/15(四)截止

📣歡迎因應年度主題『以人為本,從「心」出發:多元、公平、共融下的企業永續實踐』,或是工商心理學、人力資源管理丶組織行為學等相闢領域的研究議題,踴躍投稿!

📣投稿資訊:詳見粉專置頂貼文(https://reurl.cc/2zDzdm),或直接至TAIOP官網活動頁面 ( https://taiop.org/2024/),點選投稿區塊進行投稿。

📣備註:2024/1/31(三)以前投稿之稿件審查結果預計於二月底前陸續發送。

© Copyright 2024 臺灣工商心理學學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