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3 TAIOP 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|最終延長徵稿期限】
📣疫情後數位與數據驅動下的組織與行為:挑戰與機遇
本次年會暨研討會將於2023/5/20(六)~5/21(日)舉行,隨著年度主題的出爐,籌備活動也如火如茶地展開!
📣專題徵稿 Call for Papers徵稿期限再延長!
還在做稿件的最後潤飾嗎?不用擔心,徵稿期限最後延長啦!歡迎因應年度主題「疫情後數位與數據驅動下的組織與行為:挑戰與機遇」,或是工商心理學、人力資源管理丶組織行為學等相闢領域的硏究議題,把握最後加碼的投稿時間,踴躍投稿!
- - - - - - - - -
👀投稿時間:2022/12/30(五)~2023/3/13 (一)截止。
👀投稿郵箱:請將投稿申請文件與電子稿件檔案寄發至TAIOP 學會信箱(taiop.contact@gmail.com)。
👀信件主旨:請將信件主旨填為【2023TAIOP 投稿】+您的稿件標題。
👀投稿申請表格與稿件格式請參照:https://
drive.google.com/drive/folders/ 1UmycA90kUiUtH6a5ChCiORYnwPR613w
(亦可掃圖中 QRcode 進入徵稿資料夾)
👀第一波審查結果預計於三月中之前陸續發送。

S__43622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