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cuit

- 薪資調整為31,520元 -

臺灣工商心理學學會致力於推廣工商心理學在台灣的發展,透過舉辦國際學術研討會、工商心理學工作坊以及與企業建立專案合作,促進工商心理學學術與實務之交流,為工商心理學的未來發展貢獻心力,並攜手邁向幸福共善的組織新紀元。

【工作內容】
1. 會議聯繫與安排,會議議程、紀錄,決議事項追蹤與處理。
2. 會員管理、年度理監事選舉相關事宜。
3. 帳務管理,年度財報製作、預算編列。
4. 社群媒體內容資訊更新與維護。
5. 公文執行狀況追蹤及掌控進度。
6. 專案之經費與時程控管。
7. 活動聯繫及辦理。
8. 其他主管交辦事務。

工作待遇:月薪31,520元(同科技部)
工作性質:全職
上班地點:台北市文山區
上班時段:日班,09:00-18:00彈性一小時(週休二日,每週彈性在家上班一日)
可上班日:年後上班
福利制度:勞保、健保、勞工退休金提撥、1.5個月年終獎金(比照會計年度辦理,按全年到職比率計算)

【條件要求】
學歷要求:大學以上、歡迎社會新鮮人
畢業科系:不拘
工作經歷:有專案管理或曾辦理活動經驗佳
擅長工具:熟悉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操作
其他特質:細心、善於獨力解決問題、認真負責者、具良好溝通協調能力。

【履歷投遞】
對此職位有興趣者,歡迎將您的履歷投遞至本學會信箱:taiop.contact@gmail.com(主旨:【應徵TAIOP會務執行秘書_您的姓名】)
採先到先審制,若條件不符合則不另外通知,若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寄信詢問。